您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服务 就业服务

就业服务

我校开展校领导、中层干部“推门听课”活动

发布日期: 2022-12-10

11月6日下午机电学院在综合楼报告厅开展了“关于党性党风党纪建设”专题党员教育学习活动,史小艳书记根据这次的党员教育学习活动,展开对各位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们的教育课程。


党性修养也称党性锻炼,是党员的自我教育、自我改造、自我完善;是对共产党的本质属性的内化;是党员在改造客观世界中自觉运用党性原则规范自己的行为,克服和抵制各种错误思想,不断改造主观世界,不断开创实践和认识新境界的过程;是党员自强和自律的统一。党性修养包括马克思主义的理论修养、政治修养、思想道德修养、业务修养等。实践表明,共产党员的党性是不可能自发地产生,只有通过刻苦学习,认真改造世界观,才能逐步树立起来。

联系方式

招生热线
020-87470138 020-22693188 020-22693288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太和镇穗丰水均田路363号
校长邮箱:gzdonghuacollege@163.com
党委信箱:gzdhdw@163.com
  • 招生就业办公众号
  • 东华学院微信公众号
  • 东华学院抖音号
  • 东华学院微博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