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设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公共选修课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3-16

 关于开设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

公共选修课的通知

                                东华学院教〔2020〕2 

各部门、二级学院:

为培养我校学生的兴趣爱好,拓宽知识面,调整知识结构,提高学生人文素质涵养,根据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关于公共选修课的有关规定及学校对公选课的工作安排,本学期学生通过网上平台学习公选课,即学生首先通过正方教务系统选课,选课结束后,学校另行通知网上平台学习时间及操作程序。公选课作为毕业审核条件之一,学生在校期间必须修满2门课程。请各二级学院按照以下安排组织学生进行网上选课事宜。

一、选课对象: 2017、2018、2019级各专业学生。

二、选课时间:2020年3月17日8:00至3月24日24:00。

三、选课门数:每名学生限选1门公共选修课。

四、选课人数限制:每门公选课有人数限定,满人将自动停止选该门课程,学生可改选其他课程。

五、选课步骤:

1.打开IE浏览器,登录广州东华职业学院教务处网:http://jwc.gzdhxy.com/ 进入教务管理系统。输入学号、密码及验证码,选择“学生”角色,登陆系统。

2.学生进入系统后,点击左上角“网上选课”->“全校性选修课”进入选课页面,勾选一门课程点右下角“提交”确认。

3.在系统开放期间,可以进行网上退选,或改选其他公共选修课课程,系统关闭后不能进行退选、改选。   

六、学习时间:2020年4月6日至6月7日。

七、考试时间:2020年6月7日至6月14日。

八、补考时间:2020年6月18日至6月24日。

九、学习及考试说明:

1.学习模式:网上学习。

2.学习平台:手机APP“知到”,或PC端登陆智慧树官网。具体事宜在选课结束后,教务处下发“智慧树学生学习手册”,各位同学根据学习手册进行操作。

 附表:广州东华职业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智慧树网上课程表.xls

联系方式

招生热线
020-87470138 020-22693188 020-22693288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太和镇穗丰水均田路363号
校长邮箱:gzdonghuacollege@163.com
党委信箱:gzdhdw@163.com
  • 招生就业办公众号
  • 东华学院微信公众号
  • 东华学院抖音号
  • 东华学院微博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