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0年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校赛选拔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5-19

各部门、各二级学院:

广东省教育厅将举办2020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为做好竞赛的组织工作,现将我校校赛选拔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赛选拔流程

1、有意参赛的教师请仔细阅读《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20年度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的通知》(附件1)。

2、符合省赛参赛条件者填写《广州东华职业学院2020年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校赛选拔报名表》(附件2),并提交参赛作品材料。

3、二级学院审核、择优推荐。学校相关部门及领导审批,确定省赛名单。

二、评委专家申报

1、申报对象

学校校领导,分管教学或大赛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分管教学领导,专业教研室主任或负责人(我校为系部负责人),以及在历年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或教学能力大赛中获二等奖以上的老师。

2、申报条件

要求具有副高或高级讲师以上职称,5年以上一线教学经验。担任过省级以上教学大赛评委专家的人员优先推荐。

3、申报者请填写《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评委专家推荐表》(附件3)和《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评委专家推荐统计表》(附件4),并将电子表于5月25日中午12点前报至教务处。

4、最终推荐名额将根据实际由学校相关部门或领导审批后产生。

三、工作要求

1、校赛选拔需要提交的参赛作品材料要求按省赛要求执行,如下所示:

1)文档材料(PDF格式):参赛教案、教学实施报告、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标准。(2)视频材料:录制3-4段课堂视频。

以上参赛材料的具体说明详见附件《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20年度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的通知》中的附件3-1。

2、二级学院于6月12日前将院内选拔结果报至教务处。包括:(1)教师报名表纸质版和电子版。(2)参赛作品材料电子版。

3、电子材料文件夹命名格式:团队负责人姓名+课程名称。文件夹内包含2个子文件夹(分别为文档材料、视频材料)和1份报名表。

联系人:教务处李老师,QQ:727936226.

 

附件(学校工作qq群中下载):

1、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20年度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的通知

2、广州东华职业学院2020年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校赛选拔报名表

3、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评委专家推荐表

    4、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评委专家推荐统计表


                                                     广州东华职业学院
教务处
                                                           2020年5月19日

联系方式

招生热线
020-87470138 020-22693188 020-22693288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太和镇穗丰水均田路363号
校长邮箱:gzdonghuacollege@163.com
党委信箱:gzdhdw@163.com
  • 招生就业办公众号
  • 东华学院微信公众号
  • 东华学院抖音号
  • 东华学院微博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