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概况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产教融合 聚力行远 | 我校温志宏副校长一行访问亨瑞集团

发布日期: 2024-02-21

产教融合


聚力行远



近日,我校温志宏副校长等一行人应邀前往亨瑞集团开展深入的交流活动。集团负责人对我校领导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热情接待。

活动伊始,我校领导在集团负责人引导下,参观了亨瑞集团的办公区域及企业文化展示,对企业的基本状况与发展历程进行初步了解。

亨瑞集团

亨瑞集团(Henry Group)成立于1992年,是一站式的海外综合服务专业平台,30年来致力于为中国高净值人士提供全方位的教育、身份及资产全球配置解决方案。集团业务涵盖全龄段教育规划、海外留学申请、海外身份配置、全球投资置业、北美地产开发及投融资、美元及人民币基金、家族信托及家族传承等领域。亨瑞集团在全球设有50余家直属分支机构,员工逾千人。


1.jpg

随后,双方举行座谈交流会,主要内容围绕三个方面:一是详细介绍我校在产教融合方面的整体思路与2024年的重点工作;二是探讨校企实现多方共赢的合作方向与模式;三是听取客座教授对产教融合工作的看法和建议。

首先,温志宏副校长详细介绍了我校在产教融合方面的整体思路与2024年的重点工作。他提到,我国已将产教融合从职教政策提升为国家战略,我校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与企业共同探索新的合作模式,以适应市场变化和发展趋势。温志宏副校长还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构建一个更加紧密和有效的合作框架,实现校企多方的共赢。

听取介绍后,客座教授们对我校产教融合的创新模式表示非常认同,并愿意发挥自身资源作用来共同促进产教融合的发展。同时,客座教授们对校企如何实现共赢的合作方向与模式展开了深入探讨。此外,客座教授们还分享了对产教融合的见解,这些宝贵的洞见和看法不仅让我们对产业发展的最前沿动态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也为我校后续开展的相关工作提供了更具针对性的参考。

此次活动收获颇丰,既为校企间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互动平台,又为产教融合领域的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我们深信,产教融合是大势所趋,它能激发产业和教育的无限潜力,有助于产业的蓬勃发展,培养出更符合社会需求的人才。

2.jpg

联系方式

招生热线
020-87470138 020-22693188 020-22693288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太和镇穗丰水均田路363号
校长邮箱:gzdonghuacollege@163.com
党委信箱:gzdhdw@163.com
  • 招生就业办公众号
  • 东华学院微信公众号
  • 东华学院抖音号
  • 东华学院微博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