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概况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聚力高质量发展 共绘新学期蓝图

发布日期: 2024-02-26

未命名-5.jpg

2月23日,广州东华职业学院2024年董事会(扩大)会议在综合楼602会议室召开。我校董事会、监事会成员,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参加。郑伟光教授应邀出席本次会议。林清才书记主持本次会议。

未命名-2.jpg

林清才书记首先传达了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2023年度广东省教育工作总结会议精神以及黄坤明同志在2024年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他表示,学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各单位负责人要以本次工作会议为契机,将相关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教职工,并将会议精神作为指导思想,认真思考、梳理部门工作,进一步完善年度工作计划和重点工作任务;全体教职工要以“观大局、责任如山;抓机遇,时不我待;行大道、前景无限;豪情满怀、充满信心”的积极心态行动起来,使学校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40226164820.png

副校长张友瑞、王坚雄、温志宏,党委副书记陈钦根据各自分管的工作领域,对各部门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具体的目标要求和工作计划。

未命名-8.jpg

郑伟光教授聆听完各领导的工作计划后表示,各领导的工作部署有思考、有条理,对新学期学校的发展有着重要意义。同时,他对新学期开学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

未命名-9.jpg

董事长古惠南对过去一年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与鼓励。他表示,学校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的硬道理,持续推动学校教育改革发展,动员师生力量服务社会、创造价值、做出贡献,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接下来,各分管领导要根据高质量发展相关会议及指示精神,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做好工作部署。全体教职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主角,都应当提高站位、精进业务、挑起担子;立足本职岗位,提升“主人翁”意识,共同参与到校园的发展建设当中,在新的一年群策群力,帮助学校高质量发展迈上一个新台阶!


—党委宣传部—

图文:柯曼媛

初审:郭群花

复审:王丽萍

终审:林清才


联系方式

招生热线
020-87470138 020-22693188 020-22693288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太和镇穗丰水均田路363号
校长邮箱:gzdonghuacollege@163.com
党委信箱:gzdhdw@163.com
  • 招生就业办公众号
  • 东华学院微信公众号
  • 东华学院抖音号
  • 东华学院微博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