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质量工程

质量工程

我校开展2023年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 2023-11-15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教科信厅函[2023]8号)文件精神,为进一步落实我校实验室安全工作,排查安全隐患,遏制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学校师生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4月19日下午,王坚雄副校长带领教务处、资产中心、后勤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一起对全校所有实验(训)室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图片.png

        检查小组重点检查了智能机电学院和医药健康学院的实验室,将实验室的电器、消防用品及易燃易爆物品等存在的安全隐患作好记录并要求各二级学院要将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加强安全管理力度,强化安全风险防控,保障学校师生的人身安全。

   图片.png
   图片.png

   王副校长强调,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安全检查工作,充分发挥安全管理组织机构作用,多组织人员进行巡查,将安全隐患进行整改,保持安全意识不放松,加强与各职能部门合作,共同为师生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教学环境

联系方式

招生热线
020-87470138 020-22693188 020-22693288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太和镇穗丰水均田路363号
校长邮箱:gzdonghuacollege@163.com
党委信箱:gzdhdw@163.com
  • 招生就业办公众号
  • 东华学院微信公众号
  • 东华学院抖音号
  • 东华学院微博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