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职能部门 后勤保卫处

后勤保卫处

我为同学做实事 | 走进宿舍 情暖心扉

发布日期: 2023-10-31

我为同学做实事 | 走进宿舍 情暖心扉

融媒体工作室 广州东华职业学院财经学院 2023-09-30 23:03 
640 (2).gif
640 (4).png


走进宿舍

情暖心扉

我为同学做实事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安全舒适的寝室生活环境。财经学院将“我为同学做实事”根植于心,躬身实践。


# 我为同学做实事

640 (33).jpg


宿舍既是学生生活、学习、休息的地方,又是学生交流思想、培养综合素质的重要活动场所。为了给同学们营造良好的住宿环境,及时解决同学们宿舍的各种问题,了解大家对维修的满意程度、做好维修的善后工作,学生会的同学们开展了报修活动。


# 我为同学做实事

640 (34).jpg


学生会的干事们到各寝室进行问题排查,记录下同学们遇到的问题后,统计同学们报修的损坏的宿舍设施维修情况,联系了维修师傅上门修理,对同学们的满意度进行调查,确保所有损坏设施能够及时进行维修,保证设施的正常运行。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学生公寓维修的工作效率,给同学们营造了良好的住宿条件和温馨的宿舍氛围。这不仅解决了同学们生活上的不便,也使广大同学感受到财经学院学生会的服务精神。


# 我为同学做实事

640 (35).jpg


财经学院学生会将继续践行“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持续深化开展“我为同学做实事”系列活动,建立起一系列服务同学的有效机制,形成“我为同学做实事”的新常态、新风尚,秉持服务初心,将服务同学落到实处。





诚以待人,服务同学,拉近距离。财经学院本次宿舍报修活动是一项长期任务,只有坚持开展这项任务,坚持“我为同学做实事”,才能真正体现出本次活动意义。

在为同学服务的过程中,有荡胸生层云的旷达,有悠悠我心的真情,也有畏途巉岩不可攀的插曲,但相信只要齐心协力、坚守初心,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作用,一定能和广大同学一道谱写出绚丽的青春之歌!








财经学院融媒体工作室

学院公众号二维码.jpg

编辑 | 詹娜

    图 | 财经学院

 责编 | 詹娜

     初审 | 黄艳艳

     终审 | 财经学院党总支

联系方式

招生热线
020-87470138 020-22693188 020-22693288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太和镇穗丰水均田路363号
校长邮箱:gzdonghuacollege@163.com
党委信箱:gzdhdw@163.com
  • 招生就业办公众号
  • 东华学院微信公众号
  • 东华学院抖音号
  • 东华学院微博号